范植偉公開和王心凌的合照後,又因推斷「初夜」不是給他大受圍剿,網友更發起要范植偉退出演藝圈的串連行動,范植偉在最新一期《壹週刊》中表達歉意,但因為自己喜愛演出工作,不會退出演藝圈;同時間,他還自曝曾罹患精神障礙,並有長達半年的時間,固定找心理醫生吃藥看病。

他坦承的確「生病」過:「過去有一段時間,我曾定期看心理醫生,大過壓抑卻找不到紓解的方式,整個人變的很暴怒。」范植偉表示,他曾固定吃藥達半年,但發現整個人因為藥物作用變得動作遲緩,讓他覺得很可怕而停藥。而這陣子惹出來的風暴,也讓范植偉情緒變的很緊張:「如果真的有需要,我會考慮找專業人士諮詢。」雖然范植偉言語間表達出對王心凌的歉意,但還是不能控制的繼續爆料:「我真的很愛她,她也很愛我,我提分手時她想挽回,但有些事情已經不可能了,決定分手時我們還抱頭痛哭。」

既然用情至深,為何又說出一連串傷害王心凌的言語?范植偉給了一個相當「另類」的回答:「我想要忘記她、放下她,所以主動挑起過去種種藉機認錯,我也甘心承擔後果!」王心凌經紀人對於范植偉任何說法,她說「所有和范先生有關的事,我們都不願意再做出回應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☛平爺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