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引用自ftn93165 - 泡沫之夏電視原聲帶 專輯下載

分享: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el.icio.us

Cover.jpg

專輯中文名泡沫之夏電視原聲帶
藝術家原聲大碟
資源格式MP3
發行時間2010年07月09日
地區台灣
語言普通話
簡介



資源格式:
192K MP3 VBR
發行公司:
喜瑪拉雅

專輯介紹:

2010 這個陽光午後
我們所期待的。 泡沫之夏
大S 何潤東黃曉明親密攜手火花之作
袁惟仁莫凡范曉萱範瑋琪擔當製作

眾所注目的【泡沫之夏】,經過了拍攝、後製總共花了一年時間,終於在2010夏天與大家見面,何潤東因為對戲劇的熱愛,更一手監製、演出、演唱劇集「泡沫之夏」,原聲帶請來曾為許多天王天后創作歌曲的莫凡、袁惟仁擔任統籌製作人,也力邀范曉萱、範瑋琪等人合作製作譜曲,戲中女主角徐熙媛也為此戲【泡沫之夏】寫詞,甚至開了金口唱片尾曲,不只是戲劇環環相扣,歌曲的搭配更讓【泡沫之夏】故事情節更有濃烈的情緒起伏!!

【泡沫之夏】作者明曉溪對每一集都用一句話來形容整個劇情的方向,我們稱它為明曉溪語錄,讓戲劇與歌曲的結合,讓情緒與聲音的融洽,給看戲的人入戲,給聽歌的人更有深刻的記憶。


何潤東脫離歐辰身分用歌曲來帶出「泡沫之夏」
【我記得我愛過】的MV拍攝,導演精心打造了一個千百燈泡大舞台,讓何潤東以歌手身份運用舞台魅力唱出歌曲,用音樂帶領聽歌的觀眾去融入【泡沫之夏】 ,舞台上穿插著精彩的片花,讓在舞台上的何潤東,脫離了歐辰獨特的貴族氣息,在麥克風架前,詮釋著【泡沫之夏】中糾葛的三角戀情。
首次擔任製作人的何潤東,對「泡沫之夏」的播出,一方面高度期待,一方面又承受著外人難以理解的壓力。 拍攝這支以「泡沫之夏」劇情為藍本的「我記得我愛過」,能夠以旁觀者的角度,再度觀看這部自己製作、演出的戲劇,何潤東覺得壓力釋放不少,對播出之後的反映也更具信心。

徐熙媛破例開金口詮釋歌廳歌手唱出動人【鑽石】
睽違多年未再唱歌的徐熙媛(大S),為了【泡沫之夏】破例唱了戲中的歌曲,為了讓這首歌更深入打動人心,徐熙媛特地請來好姐妹范曉萱為此劇寫了【鑽石】這首歌曲,因為歌曲的情感及聲線的詮釋難度,為求完美,徐熙媛整整花了一整天的時間來錄製這首歌曲,自己不僅僅是融入戲劇中,連聲音的情緒也達到最高點。
這首歌詞其實是在描述一個傷心的故事,她是鑽石,我是砂,寫的是夏沫(徐熙媛飾)母親露娜的愛情,每一段愛情裡,被愛的人是一顆鑽石,而不被愛的人就像是砂一樣輕易的被隨風吹走,加上范曉萱譜的曲,讓【鑽石】這首歌跟泡沫之夏戲中的劇情更是完美呈現。

黃曉明演活洛熙百感交集演唱【黑貓與牛奶】
泡沫之夏不只是製作人何潤東、女主角徐熙媛(大S),更是讓戲中男主角黃曉明也唱了最輕快的歌曲-黑貓與牛奶,但黃曉明唱的版本卻是只有鋼琴及吉他演奏的黑貓與牛奶,聽過徐熙媛跟沈建宏唱的版本,是一首天真單純活潑的歌曲,仔細的聽著,像是無憂無慮快樂的歌曲,其實是強忍壓抑悲傷的歌曲,最讓人感動的是戲中,夏沫答應毆辰求婚的剎那,洛熙(黃曉明飾)只能默默孤獨的接受這一切,腦海裡回想起以前的種種畫面,搭配上這首歌,就像是對他一生的註解。


專輯下載:

專輯曲目

01. 我記得我愛過-鋼琴版
02. 我記得我愛過-宿命版-PETER
03. 鑽石-大S
04. 黑貓與牛奶-大S.沉建宏
05. 泡沫美人魚-大S
06. 假面-PETER
07. 黑貓與牛奶-黃曉明
08. 我記得我愛過-輕快版
09. 鑽石-鋼琴版
10. 黑貓與牛奶-輕鬆版
11. 泡沫美人魚-吉他版
12. 假面-鋼琴版
13. 就是愛-輕快版
14. 我記得我愛過-悲傷版
15. 鑽石-輕快版
16. 黑貓與牛奶-孤獨版
17. 泡沫美人魚-悲傷版
18. 假面-抒情版
19. 鑽石-悲傷版

 

 

 

註意:
此資源僅供大家下載試聽,
請勿用於商業用途.
若各位覺得好聽,
請購買正版,尊重智慧產權... =
+="""{D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免責聲明:

1.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!
2.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,支持正版!
3.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,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!

 

 

 


 

引用自:http://www.verycd.com/topics/2834127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☛平爺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