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視、三立偶像劇《偷心大聖PS男》今晚播出最終回,隋棠與藍正龍究竟會不會有情人終成眷屬成為焦點,隋棠暗示劇情十分辛苦,她與他上山下海累到癱,連嘴巴也都因對白過於肉麻而嘴軟!

 

《PS男》昨天舉辦最終回見面會,最後一集有多精采?隋棠說:「除了上山下海,台詞也肉麻,我跟藍正龍相擁,然後他對我說我好愛你、好愛好愛你。接著我說我愛你、我還沒有跟你說我愛你…。類似這樣的話。」

 

她對這樣的談情說愛法不以為然,「真實生活中不可能說那麼肉麻的話,所以是難得的經驗。」白歆惠則說:「如果是面對愛人,應該比較容易說出來,但如果是拍戲,可能會比較容易NG了。」戲殺青了,隋棠擔任旅遊節目主持人,要到國外出外景;白歆惠到香港工作;藍正龍去大陸宣傳「絲絲心動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☛平爺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